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2024想买一只欧米茄 咨询一下表友
32227 31
显示全部
是你的小马呀
是你的小马呀 楼主 初级表友
28岁啦 一直很喜欢海马150和300 去专柜看了一下 销售推荐海马150和300的summer blue款式 41mm 想问一下哪个好看 专柜价一个5万 一个5.3万 不打折 如果不行 我就买老款啦



收藏

是你的小马呀
是你的小马呀 初级表友 沙发
引用:
重庆注册 发表于 2024-01-01 11:08
专柜一般能谈到8.5折,自己找表商3万出头
好的 我在无锡恒隆看的 确实说不打折 然后我找二级市场问 打7.8折 4万元
回复
是你的小马呀
是你的小马呀 初级表友 板凳
引用:
juvjuv 发表于 2024-01-01 11:24
来得早 说声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呀
回复
是你的小马呀
是你的小马呀 初级表友 地板
引用:
时间陪伴 发表于 2024-01-01 11:41
150吧,但是不推荐买这个蓝色,感觉不耐看。可以谈折扣
好的 表友 有没有推荐的颜色呢 经典款蓝色可以吗还是白盘橙针
回复
是你的小马呀
是你的小马呀 初级表友 5楼
引用:
京津冀达 发表于 2024-01-01 11:45
推荐我这款😄
这是哪款啊 好好看
回复
是你的小马呀
是你的小马呀 初级表友 6楼
引用:
XB_ZEbKvbCK 发表于 2024-01-01 12:01
😂不打折?这表保熟吗?
对啊 销售说不打折 送点超市礼品卡 说是最新款嘿嘿😁
回复
是你的小马呀
是你的小马呀 初级表友 7楼
引用:
时间陪伴 发表于 2024-01-01 12:22
经典款蓝色,黑色,白色,都可以。个人觉得都比销售推的这个蓝色要适配的场景更多,可以佩戴时间更久。这个蓝,只适合夏天,海边!发布会都是放在三亚的😂
好嘞 谢谢๑•́₃•̀๑
回复
是你的小马呀
是你的小马呀 初级表友 8楼
引用:
XB_ZEbKvbCK 发表于 2024-01-01 12:15
我行走江湖这么多年还没听说不打折的(特殊炒作款除外),Ω9折是行情,谈谈或者商家一年一次的钟表大赏节还能低。钱在你手上,你买的快乐就好。
嗯 你这么说 我肯定不买啦哈哈 我找能打折的嘿嘿😁
回复
是你的小马呀
是你的小马呀 初级表友 9楼
引用:
时间陪伴 发表于 2024-01-01 13:12
直营店,旗舰店,一般都不打折,送礼品,先给你说的保养,卡之类的。代理商都有折扣可以谈9.8,9.5,赶上过节店庆能到8.5最低了。 找代购或者表商,一般能到7样子。不过自己不懂的话,最好走中介帮你看下
好的 十分感谢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