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重庆注册 发表于 2024-01-01 11:08 专柜一般能谈到8.5折,自己找表商3万出头
引用:juvjuv 发表于 2024-01-01 11:24 来得早 说声新年快乐
引用:时间陪伴 发表于 2024-01-01 11:41 150吧,但是不推荐买这个蓝色,感觉不耐看。可以谈折扣
引用:京津冀达 发表于 2024-01-01 11:45 推荐我这款😄
引用:XB_ZEbKvbCK 发表于 2024-01-01 12:01 😂不打折?这表保熟吗?
引用:时间陪伴 发表于 2024-01-01 12:22 经典款蓝色,黑色,白色,都可以。个人觉得都比销售推的这个蓝色要适配的场景更多,可以佩戴时间更久。这个蓝,只适合夏天,海边!发布会都是放在三亚的😂
引用:XB_ZEbKvbCK 发表于 2024-01-01 12:15 我行走江湖这么多年还没听说不打折的(特殊炒作款除外),Ω9折是行情,谈谈或者商家一年一次的钟表大赏节还能低。钱在你手上,你买的快乐就好。
引用:时间陪伴 发表于 2024-01-01 13:12 直营店,旗舰店,一般都不打折,送礼品,先给你说的保养,卡之类的。代理商都有折扣可以谈9.8,9.5,赶上过节店庆能到8.5最低了。 找代购或者表商,一般能到7样子。不过自己不懂的话,最好走中介帮你看下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