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AD店先取表之后月底才能取保卡?
11129 7
只看楼主
XB_UNgmYdHe
XB_UNgmYdHe 楼主 初级表友
最近去一家AD店,看到中意的款,但是SA说表可以先取,但保卡要月底或下月初才能取,有人遇过这状况吗?
收藏

XB_UNgmYdHe
XB_UNgmYdHe 初级表友 沙发
引用:
劳欧表哥 发表于 2024-01-11 16:53
哪一款劳力士?
DJ 光圈
回复
飞黄腾达.
飞黄腾达.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路过帮顶一下👍


回复
飞翔的威海人号
飞翔的威海人号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之前碰到过一次 没问题 因为劳力士对经销商库存的要求才后开保卡 很合适 多一个月保修呢
回复
拖拉机蹦蹦蹦
拖拉机蹦蹦蹦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正常操作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