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想入五连珠可乐或者绿鬼,想了解一下行情,人在杭州。
25608 29
只看楼主
一休哥就是帅
一休哥就是帅 楼主 白银表友
想入五连珠可乐或者绿鬼,想了解一下行情,人在杭州。目前的价格情况,有帮忙分析的吗?大概多少可以买,有哪些正规的渠道,38 岁适合哪个。麻烦啦
收藏

jasonlxg
jasonlxg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仅帮忙种草


回复
飞黄腾达.
飞黄腾达.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五株可乐,全新未使用的近期卡,现在在16万多。。126610绿鬼11万多。….找靠谱的二奢,再走中介(徐步天或者云鱼)
回复
jsjc_liubp
jsjc_liu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我们继续等待中。
回复
gonewith1234
gonewith1234 黄铜表友 5楼
可以来个二代绿,比三代绿毒太多,我二代绿,可乐都有。身边大部分人都觉得二代绿比可乐好看。可乐太吃光线,没有光线实物不好看。


回复
起什么名字好?
起什么名字好? 高级表友 6楼
你自己就说三代绿好不好看


回复
manyili_cn
manyili_cn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肯定五珠可乐啊
回复
再封号就当游客
再封号就当游客 高级表友 8楼
上手试试间金蓝!眼前一亮!
回复
和蔼的七老爷
和蔼的七老爷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gonewith1234 发表于 2024-01-28 11:11
可以来个二代绿,比三代绿毒太多,我二代绿,可乐都有。身边大部分人都觉得二代绿比可乐好看。可乐太吃光线,没有光线实物不好看。
你的手为何如此红润
回复
Tracy翠西
Tracy翠西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过年前,论坛不少人大量炒可乐,又说停产又说涨价啥的,都想割一波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