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gonewith1234 发表于 2024-01-28 11:11 可以来个二代绿,比三代绿毒太多,我二代绿,可乐都有。身边大部分人都觉得二代绿比可乐好看。可乐太吃光线,没有光线实物不好看。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