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事不过三,新年入探一40
65493 32
只看楼主

Forks
Forks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1楼
如果你没买,我会叫你买36的,如果你买了40的,我就跟你说40的也不错


回复
三枚合
三枚合 版主 认证表主 22楼
图三拍的真好
回复
天秤座噶辉仔
天秤座噶辉仔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23楼
引用:
XB_ZX5TPtol 发表于 2024-01-31 17:22
手腕幾大?
我的手腕15.5cm
回复
爱岩0406
爱岩0406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24楼
路过捧场


回复
wawdz
wawdz 白银表友 25楼
志同道合啊朋友,我也是劳沛这两块。


回复
宁远ing
宁远ing 实习新人 26楼
心动。这个现在有折扣么,还是完全公价
回复
Tracy翠西
Tracy翠西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7楼
探一是万年经典款,目前市场我认为是入手探一最好的时代,36mm、39mm、40mm皆有,楼主确实遗憾了未能选择最优腕型尺寸。
回复
劳力没有士
劳力没有士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8楼
这款公价现在多少呀
回复
BG2DCX
BG2DCX 中级表友 29楼
为啥都说40版呢,不是39㎜吗?
回复
Forks
Forks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0楼
引用:
Monozyw 发表于 2024-01-30 18:28
36探1帮顶
最近怎么那么多探一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