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终于入手新款海马300绿盘
31658 26
显示全部
我就是草田人
我就是草田人 楼主 白银表友
原来有一块蓝盘2500D机芯的海马300,缺点是不防磁,戴了4年,今年卖了,赶着年底又买了块新海马绿盘,这颜色越看越喜欢,走时精准,三天误差0.5秒。下一步要搞一块原装绿胶带。



收藏

我就是草田人
我就是草田人 白银表友 沙发
引用:
开心太平洋 发表于 2024-02-03 21:03
多少入的
45000
回复
我就是草田人
我就是草田人 白银表友 板凳
引用:
jsjc_liubp 发表于 2024-02-04 07:05
2500不防磁?
是的,游丝是钢质,新款是硅游丝!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