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西铁城论坛 > 帖子详情
西铁城NB1050使用分享
97988 53
只看楼主

一杯茶颜
一杯茶颜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41楼
引用:
IQDAODAN_ 发表于 2024-12-08 14:02
表带是多少尺寸的咧
19mmmmmm
回复
XB_1L4gU6cfd
XB_1L4gU6cfd 转正新人 42楼
你好请问一下表带从哪买的呀,哪家店我也想买😭😭
回复
时光的酒
时光的酒 实习新人 43楼
已买,很少佩戴
回复
全村
全村 白银表友 44楼
海淘吧?这一款国行没有
回复
激流勇飞
激流勇飞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45楼
引用:
维京勇士北风造 发表于 2024-02-07 14:34
西铁城签名系列,美国买的,结实耐用,7年了,固定每月快1到2秒,夜光应该属于是蓝的的。,机芯也是9011的。
维护过吗?
回复
不急不急不急
不急不急不急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46楼
真漂亮帮顶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