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IQDAODAN_ 发表于 2024-12-08 14:02 表带是多少尺寸的咧
引用:维京勇士北风造 发表于 2024-02-07 14:34 西铁城签名系列,美国买的,结实耐用,7年了,固定每月快1到2秒,夜光应该属于是蓝的的。,机芯也是9011的。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西铁城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