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帝舵论坛 > 帖子详情
工作了几年,终于努力,买到了人生第一只表帝舵黑熊猫
72146 43
只看楼主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11楼
挺漂亮的
回复
蜗牛猪很善良
蜗牛猪很善良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12楼
我的第一个帝舵也是黑熊猫


回复
飞黄腾达.
飞黄腾达.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13楼
恭喜恭喜🎊黑熊猫很帅


回复
冬日寒风
冬日寒风 转正新人 14楼
靠自己努力满足自己爱好,太幸福了
回复
人去房空
人去房空 白银表友 15楼
壳型真的太好看了.尤其是把头和计时按钮.
回复
蓝园紫侠
蓝园紫侠 版主 认证表主 16楼
恭喜入手
回复
前尘之影
前尘之影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7楼
帝舵表友发来贺电!!新旧交替
回复
oblood
oblood 高级表友 18楼
你好,未来的劳力士表主


回复
蓝盾格林威治
蓝盾格林威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9楼
恭喜入手
回复
Wh1t3Wolf
Wh1t3Wolf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20楼
引用:
XB_15JZSQ9UF 发表于 2024-02-05 20:47
恭喜 楼主手腕多少
我手腕17左右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