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帝舵论坛 > 帖子详情
工作了几年,终于努力,买到了人生第一只表帝舵黑熊猫
72146 43
只看楼主

Wh1t3Wolf
Wh1t3Wolf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31楼
引用:
达闻覀 发表于 2024-03-26 03:25
58帮顶,澳门戴帝舵的人多吗?
劳力士的比较多…
回复
谢医生
谢医生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2楼
请问老板打多少折啊?
回复
Wh1t3Wolf
Wh1t3Wolf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33楼
引用:
谢医生 发表于 2024-04-02 22:29
请问老板打多少折啊?
3万有找
回复
爱情丰收
爱情丰收 高级表友 34楼
非常好,付出终有回报
回复
wang333
wang333 皇冠表友 35楼
引用:
Wh1t3Wolf 发表于 2024-02-07 12:39
我手腕17左右
17腕周感觉表大吗?
回复
澳门小俊俊
澳门小俊俊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6楼
恭喜楼主,年轻有为,私个价格谢谢
回复
Wh1t3Wolf
Wh1t3Wolf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37楼
引用:
wang333 发表于 2024-07-05 14:56
17腕周感觉表大吗?
还行吧,我觉得刚好
回复
Wh1t3Wolf
Wh1t3Wolf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38楼
引用:
澳门小俊俊 发表于 2024-07-05 21:49
恭喜楼主,年轻有为,私个价格谢谢
29800
回复
SoliRaven
SoliRaven 白银表友 39楼
这块确实帅得
回复
risingwong
risingwong 白银表友 40楼
自食其力,非常赞,希望楼主越来越优秀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