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其他品牌论坛 > 帖子详情
只此铜绿
31691 24
显示全部
我是芯机表
我是芯机表 楼主 白银表友
章鱼牌 Octopus

这块表像是戴着可以成为印第安纳琼斯去探寻失落的文明

搭配休闲更增添一份无畏的铜锈感

表壳的铜色一段时间后泛红,与厚实质朴的牛皮表带相得益彰

表面的设计"借鉴"了不少元素: 钱币纹表圈,教堂针,轨道刻度……这个漆面绿盘在复古氛围里点亮了现代感

表冠的章鱼logo还是挺用心

搭载PT5000机芯,每日实测+5~7s,我是第一次有这个机芯。要说在国产仿ETA里,不管是从零部件外观还是性能来看,都是用过最好的了

夏天会让青铜表氧化得更有个人印记
其实章鱼牌做工还不错,希望它少点抄袭吧!
收藏

我是芯机表
我是芯机表 白银表友 沙发
引用:
起伏的身影 发表于 2024-02-05 23:14
现在国产品牌越来越好了,各种材质、时尚元素基本都给你配齐。我也有几块这类表,但,我机芯尽量选择SW200这类的。PT500这我不了解,哦,你说它是国产仿ETA算好的。那,海鸥的ST2130与这个比呢?
如果你能用Sw当然最好,这个我感觉比海鸥的仿ETA系做的好
回复
我是芯机表
我是芯机表 白银表友 板凳
引用:
竹剑箫笛笙 发表于 2024-02-06 00:15
确实好看
样子是还可以
回复
我是芯机表
我是芯机表 白银表友 地板
引用:
XB_ZEbKvbCK 发表于 2024-02-06 04:41
豪利时表示好尴尬呀😯
是的,希望国产品牌少点抄袭吧
回复
我是芯机表
我是芯机表 白银表友 5楼
引用:
ポルコ・ロッソ 发表于 2024-02-06 09:41
挺不错的
谢谢支持
回复
我是芯机表
我是芯机表 白银表友 6楼
引用:
MelonKaKa 发表于 2024-02-06 14:43
乍一看像豪利时
它应该就是抄袭Oris,大概换了点配色
回复
我是芯机表
我是芯机表 白银表友 7楼
引用:
karlbohm 发表于 2024-02-06 15:48
我也有不少这种所谓定制表,权当买个模型了,戴着玩儿还是可以的
就是随便玩玩,这个相对没那么辨识度高
回复
我是芯机表
我是芯机表 白银表友 8楼
引用:
我是谁我在哪呀 发表于 2024-02-06 16:54
铜表可以哦,可以盘出属于自己的颜色
有点盘串的感觉
回复
我是芯机表
我是芯机表 白银表友 9楼
引用:
起伏的身影 发表于 2024-02-07 14:45
是吧。我上次买了块国产品牌“致敬”精工大MM的款式。外圈选择了蓝宝石圈儿的。机芯有PT5000和SW200,我看底下已购买的人评论说“选择PT5000更实惠。”
说实话是的,因为这表其实没什么价值,就没必要去投资个瑞士机芯了
回复
我是芯机表
我是芯机表 白银表友 10楼
引用:
XB_ZEbKvbCK 发表于 2024-02-07 15:15
海鸥机芯质量不行
纯粹为了压低成本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