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起伏的身影 发表于 2024-02-05 23:14 现在国产品牌越来越好了,各种材质、时尚元素基本都给你配齐。我也有几块这类表,但,我机芯尽量选择SW200这类的。PT500这我不了解,哦,你说它是国产仿ETA算好的。那,海鸥的ST2130与这个比呢?
引用:竹剑箫笛笙 发表于 2024-02-06 00:15 确实好看
引用:XB_ZEbKvbCK 发表于 2024-02-06 04:41 豪利时表示好尴尬呀😯
引用:ポルコ・ロッソ 发表于 2024-02-06 09:41 挺不错的
引用:MelonKaKa 发表于 2024-02-06 14:43 乍一看像豪利时
引用:karlbohm 发表于 2024-02-06 15:48 我也有不少这种所谓定制表,权当买个模型了,戴着玩儿还是可以的
引用:我是谁我在哪呀 发表于 2024-02-06 16:54 铜表可以哦,可以盘出属于自己的颜色
引用:起伏的身影 发表于 2024-02-07 14:45 是吧。我上次买了块国产品牌“致敬”精工大MM的款式。外圈选择了蓝宝石圈儿的。机芯有PT5000和SW200,我看底下已购买的人评论说“选择PT5000更实惠。”
引用:XB_ZEbKvbCK 发表于 2024-02-07 15:15 海鸥机芯质量不行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其他品牌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