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分享近期购入三块劳力士(作业篇)
147943 80
只看楼主

履霜
履霜 初级表友 61楼
引用:
aiuuly 发表于 2024-02-10 15:03
哈哈哈,你也快去看看能不能买的到😏
我就说嘛,应该还是不容易买到热门款。
回复
XB_X5SbQ8Qp
XB_X5SbQ8Qp 初级表友 62楼
给大佬点赞!
回复
alexmmm1981
alexmmm1981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3楼
感觉白日志最好看
回复
aiuuly
aiuuly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4楼
引用:
XB_X5SbQ8Qp 发表于 2024-02-22 07:42
给大佬点赞!
我不是大佬😂
回复
aiuuly
aiuuly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5楼
引用:
alexmmm1981 发表于 2024-02-22 08:10
感觉白日志最好看
白日志很有个性,搭配好了很帅
回复
aiuuly
aiuuly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6楼
引用:
XB_162FeeIjh 发表于 2024-02-22 10:51
不错不错
谢谢老哥
回复
XB_17127dDXL
XB_17127dDXL 初级新人 67楼
您好,我想问一下您,要买多少只或是多少W,才可以排队订迪通拿呀?
回复
aiuuly
aiuuly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8楼
引用:
XB_17127dDXL 发表于 2024-03-28 15:20
您好,我想问一下您,要买多少只或是多少W,才可以排队订迪通拿呀?
😂这个看销售,看地区,看门店,看代理商,看你们俩聊的程度的
回复
艹示申艹
艹示申艹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9楼
3块顶顶顶


回复
aiuuly
aiuuly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0楼
引用:
艹示申艹 发表于 2024-03-28 16:18
3块顶顶顶
谢谢老哥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