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帝舵论坛 > 帖子详情
新年新表新气象
28777 24
只看楼主

探索哥
探索哥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1楼
引用:
小土豆的新主人 发表于 2024-09-10 03:58
这种表带带几年是不是都会松垮
不会!结实得很!
回复
小土豆的新主人
小土豆的新主人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2楼
我就怕皇家这种表带到时候就松垮了


回复
小土豆的新主人
小土豆的新主人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3楼
引用:
探索哥 发表于 2024-09-10 08:39
不会!结实得很!
你看下图,皇家表带原厂就松松垮垮的感觉
回复
小土豆的新主人
小土豆的新主人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4楼
引用:
貝影c87 发表于 2024-09-07 19:40
加就加了
现在三文鱼很多专柜都没有呢,当时三文鱼和白色钻刻一个价格,但是二级市场帝舵钻刻也就加几百,加上还没罗马刻度好看,我就加价买了三文鱼
回复
探索哥
探索哥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5楼
引用:
小土豆的新主人 发表于 2024-09-11 02:12
我就怕皇家这种表带到时候就松垮了
皇家不喜欢那个标太小了!显小气!大标可以!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