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卡西欧论坛 > 帖子详情
入了人生第一块海神,太好看了吧(Cachalot P1000)
38137 16
只看楼主
牙医小狼
牙医小狼 楼主 中级表友
这款第一眼看到就爱上了,发现竟然是15年出的机型。P1000这个设计总感觉像船上的方向盘和指南针,本身这表也有指南功能,把海神的那一抹蓝和主题结合得很好。如果P2000是潜水款,这款应该就是登山款。
从海鲜市场收入,3000RMB,表盘全新,一点划痕都没有,就是钛链稍微有些瑕疵,不过不影响颜值,以后有机会再入




美照


收藏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沙发
挺不错的
回复
vic138
vic138 白银表友 板凳
海神帮顶


回复
牙医小狼
牙医小狼 中级表友 地板
引用:
vic138 发表于 2024-02-19 12:57
海神帮顶
谢谢,兄弟这个是s7000吗
回复
牙医小狼
牙医小狼 中级表友 5楼
补两张夜光的图


回复
vic138
vic138 白银表友 6楼
引用:
牙医小狼 发表于 2024-02-19 13:15
谢谢,兄弟这个是s7000吗
S6000
回复
vic138
vic138 白银表友 7楼
引用:
牙医小狼 发表于 2024-02-19 13:15
谢谢,兄弟这个是s7000吗
S6000SW
回复
李葳蕤
李葳蕤 白银表友 8楼
30张性价比挺高
回复
小鸟见我不会跑
小鸟见我不会跑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好看 挺不错的
回复
起伏的身影
起伏的身影 白银表友 10楼
海神的做工怎么样?有没有石英机芯常有的那个秒针或分针对不齐刻度的问题呢?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