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人生的第一块劳,从中古劳选起!求认证
35651 33
只看楼主
无足鸟与我
无足鸟与我 楼主 初级新人
本帖最后由 无足鸟与我 于 2024-02-27 12:27 编辑
还记得我的手表入门是父亲领进的,学生时代看到父亲对自己佩戴的手表也有一道要求,便让我意识到原来男人也可以有配饰,逐渐萌生自己的手表观。
父亲从梅花到Tissot,再到omega,也见证了他体制内道路的坎坷,我的第一块真正意义上的表也是omega,刚出来工作赚的第一桶金买了块海马300,那时候觉得劳力士动辄十万的价格太过遥远,也带着“初见时笑其粗鄙”的年少幼稚气。如今人到中年,逐渐感受到劳力士的魅力,尤其喜欢datdate每个细节散发的沉稳大气,奈何囊中羞涩,第一块劳力士选中了这款16233作为过度。
年轻时最鄙夷的大老粗间金款手表,到店试戴后懂得了原来不是表成就了人,而是人成就了表。尤其是在阳光下16233的金色盘面,
在我的搭配下原来也有与我交融的味道,散发我与表独自的魅力!也感受到劳力士与omega在牌子效应上有本质的不同,也让我更加笃定下一个目标是全金款dd!初到贵论坛,上几张图,也想当个认证表主,向下一个目标118238进发!






id认证
收藏

无足鸟与我
无足鸟与我 初级新人 沙发
请问一下管理员,这样发贴可以成为认证表主吗?
回复
Arsenal@
Arsenal@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看穿搭楼主应该25左右吧
回复
无足鸟与我
无足鸟与我 初级新人 地板
引用:
狂暴小丸子 发表于 2024-02-27 10:38
看穿搭楼主应该25左右吧
今年虚岁29👍🏻
回复
Arsenal@
Arsenal@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引用:
无足鸟与我 发表于 2024-02-27 10:42
今年虚岁29👍🏻
我下一款目标也想DD,可是就怕太年轻压不住,本人现在26
回复
无足鸟与我
无足鸟与我 初级新人 6楼
引用:
狂暴小丸子 发表于 2024-02-27 10:43
我下一款目标也想DD,可是就怕太年轻压不住,本人现在26
其实还是看人看整体穿搭,我认为dd还是比较百搭的
回复
买卡西欧都吃力
买卡西欧都吃力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7楼
可以可以
回复
无足鸟与我
无足鸟与我 初级新人 8楼
引用:
买卡西欧都吃力 发表于 2024-02-27 10:51
可以可以
感谢支持
回复
三石文化
三石文化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我的第一块116233,现在已经升级了。祝楼主早日实现118238。


回复
无足鸟与我
无足鸟与我 初级新人 10楼
引用:
三石文化 发表于 2024-02-27 10:58
我的第一块116233,现在已经升级了。祝楼主早日实现118238。
真不错,恭喜恭喜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