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帝舵论坛
>
帖子详情
游侠的钢链,银盾能用吗?
12215
4
只看楼主
八得八耐
楼主
初级表友
2024-03-03 22:44
本帖最后由 八得八耐 于 2024-03-04 07:22 编辑
一直戴惯了钢链,银盾的皮带又太垃圾,各位大哥,请问游侠的钢链用在银盾上适配吗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王玢玮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2024-03-04 11:23
1958银?个人感觉适配还好说,可是银和钢的质感不一样啊
回复
八得八耐
初级表友
板凳
2024-03-04 12:11
质感差不多,1958银加了合金,没有纯银那样闪,主要是想知道大小不知道合适不合适
回复
竹剑箫笛笙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2024-03-04 20:02
害怕磨损吧
回复
八得八耐
初级表友
5楼
2024-03-04 20:52
引用:
竹剑箫笛笙 发表于 2024-03-04 20:02
害怕磨损吧
那倒不至于,用皮带也会在日常中磨损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帝舵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