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劳力士39mm探一购入记
56059 28
只看楼主
XB_CRXA3
XB_CRXA3 楼主 实习新人
本帖最后由 XB_CRXA3 于 2024-03-06 08:35 编辑
本人屌丝一枚,在体制内搬砖,身份的特殊性注定了与DD,间金等贵金属表款无缘(实在太闪眼了,不想成为焦点,当然,不是富二代,家里没矿,经济能力也负担不起),但又非常酷爱机械表,自从被老婆带入坑之后,先后买过浪琴名匠,欧米茄海马150,经常翻看论坛,深受.“宁欧不浪,一劳永逸”的影响,决定入手劳里面比较低调的探一,本人手腕比较细,刚好16cm,在售的只有36和40两款,又都是32机芯,像我这种无任何消费记录的人到专卖店排队购买的希望渺茫,只能在闲鱼上碰碰运气,希望能找到成色比较好的老款31机芯探一,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一个表友那里找到,接下来走徐,检测,发货,不到两天完成,废话不说了,上图







收藏

XB_CRXA3
XB_CRXA3 实习新人 沙发
图片怎么看不到
回复
XB_CRXA3
XB_CRXA3 实习新人 板凳
继续上图


回复
壮怀激烈
壮怀激烈 白银表友 地板
哪年的表,多少价入的,烦私发一下。我也入了一块39盘的,几乎全新,价格接近39盘以前的公价。
回复
5066f用户
5066f用户 超级版主 认证表主 5楼
能看到图片的 恭喜入手 39mm的尺寸适合佩戴 探1很棒 感谢分享!
回复
XB_CRXA3
XB_CRXA3 实习新人 6楼
引用:
壮怀激烈 发表于 2024-03-06 08:41
哪年的表,多少价入的,烦私发一下。我也入了一块39盘的,几乎全新,价格接近39盘以前的公价。
19年12的保卡,4.5
回复
阿甘丶
阿甘丶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感觉40表径的会更好一些
回复
御风而来
御风而来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带劳高调哦😄
回复
jsjc_liubp
jsjc_liu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9楼
2019年31机芯,现在的走时情况如何?
回复
不可辜负~
不可辜负~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10楼
恭喜恭喜~36 帮顶一波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