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上海表论坛
>
帖子详情
新入老上海7120-1303手表,大佬们看下真假
28837
7
只看楼主
XB_176OE1jBj
楼主
注册新人
2024-04-02 12:59
新入手的老上海,卖家说是收藏的全新表。表蒙中心为什么有个小圈?
表蒙中心有个小圈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God.Zeus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沙发
2024-04-27 15:35
这玩应有全新的?基本都是翻新。
回复
手上不能沒有表
注册新人
板凳
2024-04-28 00:22
看刻度、針及表盤,應該是真的,但中間小圈就不知了,可能是打開後弄花了。
回复
辽宁锦雲斋
版主
认证表主
地板
2024-04-29 15:37
原装最后期
回复
XB_KJDwtkEE
初级表友
5楼
2024-05-21 01:44
引用:
手上不能沒有表 发表于 2024-04-28 00:22
看刻度、針及表盤,應該是真的,但中間小圈就不知了,可能是打開後弄花了。
帮忙看一下?真假,谢谢🙏
回复
XB_19LoXjV8
实习新人
6楼
2024-06-28 23:14
80年代以前老上海表蒙中心都有圆圈○以前模具的问题,这也算是防伪!
回复
XB_19LoXjV8
实习新人
7楼
2024-06-28 23:22
上海4厂的表,表蒙也有中心圆圈○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上海表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