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上海表论坛 > 帖子详情
新入老上海7120-1303手表,大佬们看下真假
28837 7
只看楼主
XB_176OE1jBj
XB_176OE1jBj 楼主 注册新人
新入手的老上海,卖家说是收藏的全新表。表蒙中心为什么有个小圈?



表蒙中心有个小圈




收藏

God.Zeus
God.Zeus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沙发
这玩应有全新的?基本都是翻新。
回复
手上不能沒有表
手上不能沒有表 注册新人 板凳
看刻度、針及表盤,應該是真的,但中間小圈就不知了,可能是打開後弄花了。
回复
辽宁锦雲斋
辽宁锦雲斋 版主 认证表主 地板
原装最后期
回复
XB_KJDwtkEE
XB_KJDwtkEE 初级表友 5楼
引用:
手上不能沒有表 发表于 2024-04-28 00:22
看刻度、針及表盤,應該是真的,但中間小圈就不知了,可能是打開後弄花了。
帮忙看一下?真假,谢谢🙏


回复
XB_19LoXjV8
XB_19LoXjV8 实习新人 6楼
80年代以前老上海表蒙中心都有圆圈○以前模具的问题,这也算是防伪!
回复
XB_19LoXjV8
XB_19LoXjV8 实习新人 7楼
上海4厂的表,表蒙也有中心圆圈○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