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柏莱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想入个柏莱士的潜水表,有一路走来的大神给点建议吗?
13568 6
只看楼主
XB_nqAXS2
XB_nqAXS2 楼主 初级新人
本帖最后由 XB_nqAXS2 于 2024-4-10 11:02 编辑
想入个柏莱士的潜水表,有一路走来的大神给点建议吗?其实早就看中柏莱士黑色的潜水表了,但是实在是太小众了,几乎看不到表友们的作业,为数不多的作业,似乎有人说把头不太好之类的,所以一直有点犹豫不决。。
海马300有点烂大街了,而且我实在是不喜欢海马300的那种碎花表带,去专柜也上手了海马300,感觉有点爱不起来。而且我自己有好几块蓝色表盘。想买个浅色的调剂下。
其实我一直在泰格豪雅的那个绿竞潜和柏莱士的那个全夜光的之间在做选择。看了下柏莱士那个全夜光的,好像是2020年的限量版,现在根本就买不到了。、
然后我又中毒柏莱士那个全夜光的计时款。
所以想听听有购买过柏莱士大神们的建议和反馈,谢谢。




收藏

曺畄
曺畄 版主 认证表主 沙发
柏莱士还是要入方款的辨识度高。
回复
B_tequila
B_tequila 转正新人 板凳
这两个品牌的手表我都有,机芯、品牌知名度也差不多,建议按外观来选择
回复
XB_69wbDKbg
XB_69wbDKbg 白银表友 地板
柏莱士还是方表好看
回复
柏莱士成都Shirely
柏莱士成都Shirely 高级表友 5楼
现在绿色全夜光计时码表全球最后三枚
回复
淡淡的9
淡淡的9 初级新人 6楼
我这个金的卖你
回复
柏莱士kreis
柏莱士kreis 中级表友 7楼
楼主最后买了哪款呀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