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XB_15S2O6bbt 发表于 2024-05-19 19:09 我一般用https://time.is/ 校准,腕表之家这个原子钟校时据说不准
引用:XB_18GnzDgRE 发表于 2024-05-19 19:43 都一样的,我电脑上也看过,和这个原子钟一样,就是表的问题
引用:XB_15S2O6bbt 发表于 2024-05-19 20:12 这样的话能退就退,你这肯定手表质量问题,我手上TC的aq4060实际年误差+30秒,宣称5秒年差也是虚标,上个月没忍住又入了GS这款,观察一个月几乎零误差9f61机芯明显比TC家准!
引用:oumigaaaaa 发表于 2024-05-20 09:20 有点拉,我的欧一天不到1s
引用:真的是路过的 发表于 2024-05-20 21:29 http://www.ntsc.ac.cn/对时间以这个为准……14小时误差半秒,有可能3天后就差回来了……建议你差过了10秒再说吧。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精工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