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精工论坛 > 帖子详情
9f62机芯14小时误差大约慢了半秒,这么拉垮吗
25340 15
只看楼主
代号酸菜鱼
代号酸菜鱼 楼主 注册新人
这一个月不得差个十几秒啊


收藏

XB_15S2O6bbt
XB_15S2O6bbt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我一般用https://time.is/ 校准,腕表之家这个原子钟校时据说不准
回复
XB_18GnzDgRE
XB_18GnzDgRE 初级新人 板凳
引用:
XB_15S2O6bbt 发表于 2024-05-19 19:09
我一般用https://time.is/ 校准,腕表之家这个原子钟校时据说不准
都一样的,我电脑上也看过,和这个原子钟一样,就是表的问题
回复
XB_15S2O6bbt
XB_15S2O6bbt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引用:
XB_18GnzDgRE 发表于 2024-05-19 19:43
都一样的,我电脑上也看过,和这个原子钟一样,就是表的问题
这样的话能退就退,你这肯定手表质量问题,我手上TC的aq4060实际年误差+30秒,宣称5秒年差也是虚标,上个月没忍住又入了GS这款,观察一个月几乎零误差9f61机芯明显比TC家准!


回复
XB_18GnzDgRE
XB_18GnzDgRE 初级新人 5楼
引用:
XB_15S2O6bbt 发表于 2024-05-19 20:12
这样的话能退就退,你这肯定手表质量问题,我手上TC的aq4060实际年误差+30秒,宣称5秒年差也是虚标,上个月没忍住又入了GS这款,观察一个月几乎零误差9f61机芯明显比TC家准!
我也觉得,几百块的石英表都不能一天半秒的误差吧
回复
XB_15S2O6bbt
XB_15S2O6bbt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XB_15S2O6bbt 发表于 2024-05-19 19:09
我一般用https://time.is/ 校准,腕表之家这个原子钟校时据说不准
确实这样,一月正负15秒是很多低档石英表的最大误差了
回复
oumigaaaaa
oumigaaaaa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有点拉,我的欧一天不到1s
回复
XB_18GnzDgRE
XB_18GnzDgRE 初级新人 8楼
引用:
oumigaaaaa 发表于 2024-05-20 09:20
有点拉,我的欧一天不到1s
我这是石英机芯,按理说不应该拿这个对时,石英哪用得着对时啊,可它就是不准
回复
真的是路过的
真的是路过的 白银表友 9楼
http://www.ntsc.ac.cn/
对时间以这个为准……
14小时误差半秒,有可能3天后就差回来了……
建议你差过了10秒再说吧。
回复
XB_18GnzDgRE
XB_18GnzDgRE 初级新人 10楼
引用:
真的是路过的 发表于 2024-05-20 21:29
http://www.ntsc.ac.cn/
对时间以这个为准……
14小时误差半秒,有可能3天后就差回来了……
建议你差过了10秒再说吧。
今天已经一秒半接近 2 秒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