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海马300胶带发白
13622 18
只看楼主

XB_DOfkYydl
XB_DOfkYydl 白银表友 11楼
我之前那块300是钢带款,在网上买的胶带,戴五年屁事儿没有
回复
凌辉
凌辉 白银表友 12楼
我的戴了7年都没事
回复
天行者卢克
天行者卢克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13楼
一般胶带老化才会表白吧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