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迪通拿打磨请教(新圖)
23960 11
只看楼主
eddie2080
eddie2080 楼主 实习新人
想请教各位大哥这表是算轻度打磨吗? 还是已經重度打磨 感谢






收藏

御风而来
御风而来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近照来几张
回复
飞黄腾达.
飞黄腾达.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表壳4个角都抛圆了….


回复
5066f用户
5066f用户 超级版主 认证表主 地板
(⊙o⊙)… 我觉得算稍微重了点儿吧
回复
eddie2080
eddie2080 实习新人 5楼
引用:
5066f用户 发表于 2024-05-29 16:22
(⊙o⊙)… 我觉得算稍微重了点儿吧
大哥想请教怎样看出 想學習一下😆
回复
wzl4922
wzl4922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6楼
已经打磨的非常圆润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