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拍的)好看不代表戴的好看
40127 28
只看楼主
Jv๑
Jv๑ 楼主 初级表友
比如余文欢就是比余文乐好看
比如新款冰蓝迪上手前挑衣服就得一小时
比如ap再跌那也是颜值天花板(仅限40岁以下)
比如黑条刻就是比钻刻便宜好排
比如大闸蟹全新低公价三万(都会心动)
比如第一块蓝表都会踩一下间金蓝的坑

(选择适合自己的,比选择别人推荐的更重要)
晚安

金色迪通拿拿捏住了随便戴的颜值

新款冰蓝(一买一个不吱声)很挑手!很挑人!很挑衣服

跟戒指可算是完美伴侣

收到手后仔细盘点总结(戴着比dd年轻)就没了

最百搭的钢表之一

新款比余文乐颜值高太多!不接受反驳!

出柜时偶然发现正把头(第二块欧皇)第一块是DD

蓝色盘面=满满的生活气息

其实特定光线下,也不算太丑

大闸蟹(由于专柜全新低公价)所以你懂的

DD是个人觉得目前为止上手感最好的

人物成熟属性×100

嗯,韭菜p(但是从未看腻)只考虑颜值和搭配的话这是最正确的一款。

一言难尽的颜值

喜欢蓝色的我!(第一次做出了错误的选择)又高调又难看除非你有王一博的颜值,否则别选间金。

第一块是二代绿水鬼(可惜没拍图)黑的凑一下
收藏

XB_18W7eyqI3
XB_18W7eyqI3 限制会员 沙发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dukeyli
dukeyli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板凳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进来点赞
回复
歪把子的表主
歪把子的表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进来帮顶
回复
God.Zeus
God.Zeus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6楼
文玩大佬啊,这猴头目测1w起步,这些够买个入门劳。nb👍
一眼天地顶一个。


回复
5066f用户
5066f用户 超级版主 认证表主 7楼
有实力 这么多东西 新冰蓝迪 确实不错 但是价格高 买不起!
回复
飞黄腾达.
飞黄腾达.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感谢分享~帅
回复
起什么名字好?
起什么名字好? 高级表友 9楼
我觉得你戴爱彼那块最好看
回复
刘益铭
刘益铭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黑冰糖感觉效果最好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