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拍的)好看不代表戴的好看
40127
28
只看楼主
Jv๑
楼主
初级表友
2024-06-03 05:17
比如余文欢就是比余文乐好看
比如新款冰蓝迪上手前挑衣服就得一小时
比如ap再跌那也是颜值天花板(仅限40岁以下)
比如黑条刻就是比钻刻便宜好排
比如大闸蟹全新低公价三万(都会心动)
比如第一块蓝表都会踩一下间金蓝的坑
(选择适合自己的,比选择别人推荐的更重要)
晚安
金色迪通拿拿捏住了随便戴的颜值
新款冰蓝(一买一个不吱声)很挑手!很挑人!很挑衣服
跟戒指可算是完美伴侣
收到手后仔细盘点总结(戴着比dd年轻)就没了
最百搭的钢表之一
新款比余文乐颜值高太多!不接受反驳!
出柜时偶然发现正把头(第二块欧皇)第一块是DD
蓝色盘面=满满的生活气息
其实特定光线下,也不算太丑
大闸蟹(由于专柜全新低公价)所以你懂的
DD是个人觉得目前为止上手感最好的
人物成熟属性×100
嗯,韭菜p(但是从未看腻)只考虑颜值和搭配的话这是最正确的一款。
一言难尽的颜值
喜欢蓝色的我!(第一次做出了错误的选择)又高调又难看除非你有王一博的颜值,否则别选间金。
第一块是二代绿水鬼(可惜没拍图)黑的凑一下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XB_18W7eyqI3
限制会员
沙发
2024-06-03 05: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dukeyli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板凳
2024-06-03 07:53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2024-06-03 07:58
进来点赞
回复
歪把子的表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2024-06-03 08:27
进来帮顶
回复
God.Zeus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6楼
2024-06-03 08:33
文玩大佬啊,这猴头目测1w起步,这些够买个入门劳。nb👍
一眼天地顶一个。
回复
5066f用户
超级版主
认证表主
7楼
2024-06-03 08:40
有实力 这么多东西 新冰蓝迪 确实不错 但是价格高 买不起!
回复
飞黄腾达.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2024-06-03 09:19
感谢分享~帅
回复
起什么名字好?
高级表友
9楼
2024-06-03 10:07
我觉得你戴爱彼那块最好看
回复
刘益铭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2024-06-03 11:01
黑冰糖感觉效果最好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1/3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