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宝珀论坛 > 帖子详情
五十噚5000黑钢后再入5200黑陶瓷黑武士#夏天就要五十噚#
48234 27
显示全部
Han哥
Han哥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本帖最后由 Han哥 于 2024-08-22 04:05 编辑
还记得疫情期间2021年底自己跑到澳门去拿5000黑钢和5100白钢,当时找的是认识十几年的香港三宝销售,折扣很好加上汇率不错以至于上个月卖掉黑钢时赔了一万多而已,当时直接微信扫码支付给香港三宝的表款,因香港没通关,只能邮寄到澳门三宝,飞到澳门取表。其实当我戴上5000黑钢那一刹那,就觉得大三针太毛坯了一些,而且黑色盘面与银白色的钢表耳形成鲜明反差,犹豫当时不想花太多钱,还是没选择5000黑陶黑武士,也担心后期维护陶瓷怕磕碰易碎,外卡保卡换个黑陶瓷中壳需要37000大洋,国行好意服务才需要17000元,但这几年每每戴上5000时都觉得非常普通。因为我的葡7,格拉苏蒂偏心月相,积家reverso小三针都相对盘面丰富精致。

上个月我把这四块包括5000黑钢都卖掉了,入了块玫瑰金PP全历月相,但因为手上没有运动风格手表且PP拿去官方售后保养抛光需等待两个月,手上无表可戴,就开始了寻表之路,中间差点入了19年11.5w的大全套AP离岸或22年大全套14w的VC7900v纵横四海,品牌到是与PP接近,但离岸太大太厚且15710机芯太老,原始品也不多,VC纵横四海可配橡胶带感觉外观平平并不是能让我惊艳的款式,最终二级市场直接找第一任表主入了这只2024年3月国行保卡的黑武士5200黑陶,可以说接近100%新的成色,连表带都看不出任何使用痕迹。徐步天24年3月的报告也描述为未使用品,摆福305,偏振0,日差+2S,一个完美的大新表数据,我也亲自飞到对方的城市去面交,上手后还是觉得JB才最适合我,完美的外观,良心的计时机芯,就是只有40小时,之前5000是三发条120小时,不过也没关系,计时机芯基本都这样的动力储备。真是卖了五十噚又入五十噚,钢升级黑陶,简单大三针升级为计时功能,也算是个大提升吧,毕竟公价接近15w,也不算是入门款了。至此我的表盒里三只宝珀,两只五十噚,一只月亮美人6016玫瑰金月相钻,特此上个作业,改天找哥们拿专业器材再好好拍拍再上个作业,照片都是iphone14 pro拍摄,品质一般请多见谅,顺便申请个宝珀表主认证。




















收藏

Han哥
Han哥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亲自去试戴VC4500纵横四海和AP17520离岸上手效果都不算满意。


回复
Han哥
Han哥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引用:
Han哥 发表于 2024-08-15 23:50
亲自去试戴VC4500纵横四海和AP17520离岸上手效果都不算满意。
打错字了,AP是15720
回复
Han哥
Han哥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怀念一下我曾经爱表们,特别是5000黑钢,除了白色5100这是,剩下五只上个月都卖了。


回复
Han哥
Han哥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上个月最开始我其实是想买新出的5054陶瓷蓝面或绿面的,结果发现月相全历虽经典,但其实也不实用,日常也不会去看月份星期更不看月相,何况我还有块PP的月相全历玫瑰金正装表,功能上重复了。我发现运动表还是三个把头的计时盘面更有运动范儿,比如迪通拿。而且明显5200背透机芯显示面积更大,比5054的机芯层次感也强不少。


回复
Han哥
Han哥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诸事顺遂 发表于 2024-08-16 09:55
五十浔好看,可惜盘太大了,带不了。
我腕子16.6-17,还凑合
回复
Han哥
Han哥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XB_EFv6gIGa 发表于 2024-08-16 18:39
5200钛合金帮顶
赞,我还是喜欢黑陶,钛合金和我之前钢的视觉上差不多
回复
Han哥
Han哥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引用:
诸事顺遂 发表于 2024-08-16 21:32
主要还是它太贵了买不起。
和万国差不多
回复
Han哥
Han哥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补几张微单照


回复
Han哥
Han哥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引用:
stasera 发表于 2025-02-11 21:25
说得很到位,我现在就在纠结:1315的长动储很实用,但三冠把头又很适合我这种运动风男生,唉好难。极光绿行情一路跌又不敢买,买黑武士又怕后面又想换表
黑武士耐看,五万多基本就是底了,四万多都是没手续或者陶瓷磕碰的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