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谁说海马300不适合皮表带啊
81714 52
只看楼主

农民小耕
农民小耕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11楼
还是复古300更合适


回复
Max熊先生
Max熊先生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12楼
引用:
Rolex1905 发表于 2024-08-19 08:38
楼主这个换皮带怎么下水啊?300米防水都用不到了。
🧐不会游泳,潜水表不一定潜水月球表不一定上天,哈哈
回复
Max熊先生
Max熊先生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13楼
引用:
农民小耕 发表于 2024-08-19 14:34
还是复古300更合适
复古很好看哦,当初想买但是没日历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14楼
进来点赞
回复
GearlessRyan
GearlessRyan 白银表友 15楼
引用:
农民小耕 发表于 2024-08-19 14:34
还是复古300更合适
这个才是正解,太对味了
回复
农民小耕
农民小耕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16楼
引用:
Max熊先生 发表于 2024-08-19 16:02
复古很好看哦,当初想买但是没日历
无历适合懒人,停了好调
回复
农民小耕
农民小耕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17楼
引用:
GearlessRyan 发表于 2024-08-19 19:18
这个才是正解,太对味了
复古风爱好者的不二选择
回复
Max熊先生
Max熊先生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18楼
引用:
ポルコ・ロッソ 发表于 2024-08-19 18:11
进来点赞
谢谢老哥😄
回复
lcwbp
lcwbp 白银表友 19楼
皮带别有一番风味!nato,钢,胶都配了回头尝试一下皮带🤓


回复
赫赫的冰川蓝
赫赫的冰川蓝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20楼
喜欢钢带😀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