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谁说海马300不适合皮表带啊
81714 52
只看楼主

Max熊先生
Max熊先生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31楼
引用:
Laieldor 发表于 2024-08-24 23:08
看我的皮带,tb才75,超值
看看侧面和扣子啊白色搭配贼好看
回复
百百船
百百船 版主 认证表主 32楼
非常帅的
回复
爱表的老男孩
爱表的老男孩 白银表友 33楼
听说有比原钢带更舒适更好的钢带。谁有买过
回复
Max熊先生
Max熊先生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34楼
引用:
爱表的老男孩 发表于 2024-08-30 20:00
听说有比原钢带更舒适更好的钢带。谁有买过
是有而且更好看,一千多点,不过我不喜欢钢带
回复
Max熊先生
Max熊先生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35楼
引用:
百百船 发表于 2024-08-30 13:21
非常帅的
活捉大佬
回复
dukeyli
dukeyli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36楼
感觉效果还不错。
回复
幻境太子
幻境太子 初级新人 37楼
引用:
lcwbp 发表于 2024-08-21 12:42
皮带别有一番风味!nato,钢,胶都配了回头尝试一下皮带🤓
这个表带可以
回复
XJeffg
XJeffg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8楼
引用:
农民小耕 发表于 2024-08-19 14:34
还是复古300更合适
复古300确实不错,尤其表耳的设计,来一张我的超霸


回复
好汉东流
好汉东流 转正新人 39楼
引用:
依云小镇 发表于 2024-08-25 00:23
百度搜forstner
一千多 好贵
回复
XB_FA5SgVhE
XB_FA5SgVhE 白银表友 40楼
我能说,真的不适合吗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