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最后还是选了海马300黑胶带
37567 34
只看楼主

重庆注册
重庆注册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1楼
恭喜恭喜,300确实是综合最好的一款
回复
滴滴滴哒哒哒2024
滴滴滴哒哒哒2024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22楼
引用:
重庆注册 发表于 2024-08-29 02:22
恭喜恭喜,300确实是综合最好的一款
嗯嗯,先入门看一看
回复
小明明666
小明明666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3楼
路过点赞
回复
XB_1BClkL3aM
XB_1BClkL3aM 注册新人 24楼
dg是哪家能推荐下吗
回复
XB_1BDT30jzE
XB_1BDT30jzE 初级表友 25楼
盒子📦不是裂开,本来就是这样设计方便取出表箱的。
回复
XB_1BDT30jzE
XB_1BDT30jzE 初级表友 26楼
恭喜入手海马300。另外外包装盒子不是裂开,本来就是这样设计方便取出表箱的。
回复
30多岁的男人
30多岁的男人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27楼
恭喜楼主 新表入手,我也是最近在二手表商买的 您方便给我看看除了手表、保卡、吊牌以为的东西吗 我感觉我这个二手表商不是很靠谱 顺便dg能否私信一下
回复
XB_1BJ0HdRL1
XB_1BJ0HdRL1 注册新人 28楼
引用:
滴滴滴哒哒哒2024 发表于 2024-08-29 18:19
嗯嗯,先入门看一看
dg私我下,兄弟👍
回复
滴滴滴哒哒哒2024
滴滴滴哒哒哒2024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29楼
引用:
小明明666 发表于 2024-8-30 21:57
路过点赞
谢谢点赞😄
回复
滴滴滴哒哒哒2024
滴滴滴哒哒哒2024 实习新人 认证表主 30楼
引用:
XB_1BClkL3aM 发表于 2024-8-31 09:13
dg是哪家能推荐下吗
已私信啦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