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中秋送劳力士还是月饼?
16342 18
只看楼主
dd404aa
dd404aa 楼主 实习新人
朋友说中秋送我的礼物🎁
劳力士质感份量真的高档

收藏

小明明666
小明明666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路过点赞
回复
风盈袖
风盈袖 黄铜表友 板凳
表盘看着好假
回复
甜瓜浩儿
甜瓜浩儿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这个应该镀铜的吧,连纯铜都不是这个颜色。
回复
老实憨厚的小陈
老实憨厚的小陈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这个叫高档?
回复
默默爱表人
默默爱表人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说实话表带比十年前真了许多
回复
XB_1BGhJCq8g
XB_1BGhJCq8g 限制会员 7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XB_1BG690zvO
XB_1BG690zvO 限制会员 8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MC麦麦
MC麦麦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这表不如月饼
回复
XB_1BGiU41ej
XB_1BGiU41ej 限制会员 10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