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帝舵论坛 > 帖子详情
带了6-7年的领潜 刻度掉了
11806 10
只看楼主
跳高的侏儒
跳高的侏儒 楼主 白银表友


售后换一下多少钱啊?
单独的刻度没得配 是吧?
伤心啊
收藏

跳高的侏儒
跳高的侏儒 白银表友 沙发
我记得之前有这个表的表友反应过,麻烦告知一下 谢谢了🙏
回复
富贵少爷
富贵少爷 白银表友 板凳
想买39的领潜,不知道这款表二级钛的硬度适合日常工具表使用吗?和18K金表壳相比是不是相对更加硬一点,就怕一不小心一个坑
回复
冯吃土的猪队友
冯吃土的猪队友 白银表友 地板
没捡回来吗?
回复
跳高的侏儒
跳高的侏儒 白银表友 5楼
引用:
冯吃土的猪队友 发表于 2024-09-04 07:10
没捡回来吗?
不知道掉哪里
回复
冯吃土的猪队友
冯吃土的猪队友 白银表友 6楼
引用:
跳高的侏儒 发表于 2024-09-04 10:46
不知道掉哪里
劳服这个圈片大约近两千,还要手工费。去吵架试试,就咬定没碰伤,自行脱落。
回复
Myopia
Myopia 白银表友 7楼
领潜出这么久了吗
回复
sunhua
sunhua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我之前在保内掉过,去售后免费更换的,出保了不知道费用多少
回复
Annec
Annec 白银表友 9楼
引用:
冯吃土的猪队友 发表于 2024-09-04 22:44
劳服这个圈片大约近两千,还要手工费。去吵架试试,就咬定没碰伤,自行脱落。
你是懂售后的
回复
Annec
Annec 白银表友 10楼
引用:
Myopia 发表于 2024-09-05 10:21
领潜出这么久了吗
领潜42出了很久啦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