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喜欢就去拥有
59537 42
只看楼主
张红辉
张红辉 楼主 白银表友
本帖最后由 张红辉 于 2024-09-14 15:43 编辑
有历无历纠结了很久还是决定无历黑水鬼,因为调日期真的太麻烦了,毕竟水鬼本无历嘛!感谢老汪让我梦想成真,算是给自己生日的最好礼物。来个特写吧!





最后跟海马道个别,感谢这11年来的陪伴。希望新的主人能善待它。


收藏

程独秀穿短袖
程独秀穿短袖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海马带了11年卖了有点可惜了
回复
Rolex1905
Rolex1905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老款8500机芯海马?戴11年出确实很可惜。还是恭喜入手无历黑,水鬼本无历这句话确实很喜欢。
回复
XB_70nHh8qy
XB_70nHh8qy 禁止发言 地板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5楼
进来点赞
回复
蓝园紫侠
蓝园紫侠 版主 认证表主 6楼
不错不错
回复
小明明666
小明明666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路过支持下
回复
张红辉
张红辉 白银表友 8楼
引用:
程独秀穿短袖 发表于 2024-09-14 17:00
海马带了11年卖了有点可惜了
不可惜。人都不可能陪一辈子,何况是表。陪一程我已是幸运!
回复
张红辉
张红辉 白银表友 9楼
引用:
XB_70nHh8qy 发表于 2024-09-14 19:58
手表编号不好,有4
有4也得有人买吧😂
回复
小明明666
小明明666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路过点赞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