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真心想购入一款水鬼(中介贩子勿扰)
20020
19
只看楼主
XB_1BODFhBzL
楼主
注册新人
2024-09-20 00:57
本人入手人生第一款表,诚心买家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
高级表友
沙发
2024-09-20 10:42
直接专柜搭货
回复
黑ro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2024-09-20 12:54
公价?不可能的,
回复
要加油鸭
中级表友
地板
2024-09-20 17:22
你去专柜啊 愿意多花钱就行 先给你个没人要的日志
回复
XB_1BODFhBzL
注册新人
5楼
2024-09-20 18:36
想捡个漏
回复
紅星
实习新人
6楼
2024-09-20 18:52
3235是个坑、大坑。去闲鱼看看/蹲守,还能找到全新库存的31xx。我的116040就是一位表友全新未使用(带徐步天证书)转让给我的。31xx才是YYDS。
回复
XB_70nHh8qy
禁止发言
7楼
2024-09-21 09: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XB_1BYPz0xqP
限制会员
8楼
2024-09-21 15: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XB_1AX0CUk0N
实习新人
9楼
2024-09-22 18:47
你想得美
回复
点点周头
初级表友
10楼
2024-09-22 19:04
引用:
要加油鸭 发表于 2024-09-20 17:22
你去专柜啊 愿意多花钱就行 先给你个没人要的日志
有?日志吗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