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其他品牌论坛 > 帖子详情
新入一块马拉松 Marathon OSARD
8329 10
只看楼主
brubai
brubai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刚毕业即将进入职场不适合佩戴之前的劳力士了,遂将其出掉,不得不说劳力士还是保值带了4年还比当初买的时候多卖了2000多块钱。没表带还是不甘心,于是在美国留学这段时间还在看表,最终了解到了Marathon这个牌子, 自带军表血统皮试耐操。



收藏

5066f用户
5066f用户 超级版主 认证表主 沙发
看着还是很精工的 换个logo就是精工了!
回复
新来的我
新来的我 高级表友 板凳
要不去watchbuys看看sinn
回复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精工5的味道
回复
Spenser6B9
Spenser6B9 高级表友 5楼
请问国内哪里能购买呢?
回复
brubai
bruba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Spenser6B9 发表于 2026-04-15 20:55
请问国内哪里能购买呢?
美国买的,我看咸鱼也有卖的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