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典雅434贝母盘,明天去提表!
6694 9
只看楼主
刚仔@
刚仔@ 楼主 初级新人
结婚十周年,送老婆的礼物,价钱已经谈好了,是专柜货,说不给机打发票,其他的保修卡认证卡什么的都带。不给商场的机打发票,是他们为了避税吗?对售后有什么影响吗?路过大神帮忙给指点一下。感谢了!
收藏

御品丶苏S
御品丶苏S 版主 认证表主 沙发
售后不看发票,有保修卡就行,不过正规商场为啥不给发票
回复
jsjc_liubp
jsjc_liu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板凳
一般都给增值税发票,个人要发票也没用,所以也懒得开,你提出来他们也给。
回复
非洲黑水母
非洲黑水母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怕被你知道差价?还有就是税的问题咯
看样子应该不是专柜自提?
回复
dukeyli
dukeyli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5楼
发票没啥用,有保卡即可。
回复
Rolex1905
Rolex1905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售后只看保卡,发票没用。不过。。。正规商场肯定给发票的,不给可以举报!
回复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7楼
有保卡就行
回复
刚仔@
刚仔@ 初级新人 8楼
引用:
御品丶苏S 发表于 2024-10-26 21:48
售后不看发票,有保修卡就行,不过正规商场为啥不给发票
感谢回复。最后我们换了一家,差那千八的,弄的心里还没底。
回复
刚仔@
刚仔@ 初级新人 9楼
引用:
非洲黑水母 发表于 2024-10-27 10:55
怕被你知道差价?还有就是税的问题咯
看样子应该不是专柜自提?
感谢回复。最后换了一家,差那千八的,心里还没有底。
回复
刚仔@
刚仔@ 初级新人 10楼
引用:
dukeyli 发表于 2024-10-27 16:32
发票没啥用,有保卡即可。
感谢回复。最后换了一家,差那千八的,心里还没有底。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