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手表选购论坛 > 帖子详情
一款小众品牌的限量表被我买到了😁
26975 16
只看楼主
记得说晚安
记得说晚安 楼主 初级表友
手感不得不说现在小众品牌的做工真的很不错,才五千多的价格能买到真正和Rolex一样的GMT,机芯采用的是Miyota 9075,这款还是限量20支的特殊涂黑版。
据说这一支手表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东京大阪的冬天。在国内搜索不到这个品牌的踪迹,在新加坡旅游的时候偶然看到,没想到正是新品上市给我遇到了😁
听店员讲这个品牌的手表都是日本生产,中国组装,跟以往的认知瑞士生产就是最好的不同

正是这个蓝白表圈加上白色的表盘最吸引我的眼睛

手感很棒,戴起来很舒服

表底还有一段日语,意思好像是在生活中,最重要的时刻永远是现在
收藏

Arsenal@
Arsenal@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这不是模仿大精工吗
回复
morningglory
morningglory 论坛名人 板凳
仿GS而已
回复
saber0528
saber0528 高级表友 地板
夺少?5000多?
回复
记得说晚安
记得说晚安 初级表友 5楼
引用:
狂暴小丸子 发表于 2024-12-06 14:14
这不是模仿大精工吗
小牌子都是模仿的,但是五千多能买到这样的品质,还是有点夸张
回复
记得说晚安
记得说晚安 初级表友 6楼
引用:
morningglory 发表于 2024-12-06 15:05
仿GS而已
确实是模仿😁不追求品牌收藏,买这些小品牌也是很有特色
回复
记得说晚安
记得说晚安 初级表友 7楼
引用:
saber0528 发表于 2024-12-06 16:06
夺少?5000多?
在新加坡买的,换成人民币确实五千出头
回复
morningglory
morningglory 论坛名人 8楼
引用:
记得说晚安 发表于 2024-12-06 16:29
确实是模仿😁不追求品牌收藏,买这些小品牌也是很有特色
价格便宜的话玩玩也成
回复
Arsenal@
Arsenal@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记得说晚安 发表于 2024-12-06 16:28
小牌子都是模仿的,但是五千多能买到这样的品质,还是有点夸张
我知道 我只是觉得你那句“Rolex一样的GMT”换成大精工好点
回复
记得说晚安
记得说晚安 初级表友 10楼
引用:
狂暴小丸子 发表于 2024-12-6 17:23
我知道 我只是觉得你那句“Rolex一样的GMT”换成大精工好点
...
店员是这样讲的哈哈哈,可能劳力士说出去比大精工好听点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