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帕玛强尼论坛
>
帖子详情
求助:手表白天走的好好的,晚上放了一夜就停了,再戴也不走了,是怎么回事?
16255
6
只看楼主
XB_1EVADQNzU
楼主
注册新人
2025-01-04 13:20
白天走的好好的,晚上放下后,第二天早上看就不走了,应该是半夜里自己停了,再戴上也不走了,求助各位网友,应该怎么办,山东附近有没有推荐的维修点,另外想问一下帕玛强尼官方维修点信息,在他们那里维修加做保养得要多少钱?谢谢各位了!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沙发
2025-01-05 07:47
非常漂亮
回复
XB_1EVADQNzU
注册新人
板凳
2025-01-05 15:04
引用: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发表于 2025-01-05 07:47
非常漂亮
谢谢👍🏻
回复
Lfq_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2025-01-05 19:18
这种表最好去官网找官方渠道维修检测
回复
狮子也流泪
版主
认证表主
5楼
2025-01-08 09:37
官方售后在上海,也可以就近去青岛专柜让专柜帮忙寄回售后。手动上链也走不了了吗
回复
zedead
版主
认证表主
6楼
2025-02-10 16:33
可以自己买个几百的校表仪,自己看看走时和摆幅,尤其是摆幅。不过肯定是要送修做保养的,可以联系上海官方客服
回复
XB_K4egIMCU
初级表友
7楼
2025-02-17 23:11
发条盒坏了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帕玛强尼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