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帕玛强尼论坛 > 帖子详情
求助:手表白天走的好好的,晚上放了一夜就停了,再戴也不走了,是怎么回事?
16255 6
只看楼主
XB_1EVADQNzU
XB_1EVADQNzU 楼主 注册新人
白天走的好好的,晚上放下后,第二天早上看就不走了,应该是半夜里自己停了,再戴上也不走了,求助各位网友,应该怎么办,山东附近有没有推荐的维修点,另外想问一下帕玛强尼官方维修点信息,在他们那里维修加做保养得要多少钱?谢谢各位了!



收藏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沙发
非常漂亮
回复
XB_1EVADQNzU
XB_1EVADQNzU 注册新人 板凳
引用: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发表于 2025-01-05 07:47
非常漂亮
谢谢👍🏻
回复
Lfq_
Lfq_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这种表最好去官网找官方渠道维修检测
回复
狮子也流泪
狮子也流泪 版主 认证表主 5楼
官方售后在上海,也可以就近去青岛专柜让专柜帮忙寄回售后。手动上链也走不了了吗
回复
zedead
zedead 版主 认证表主 6楼
可以自己买个几百的校表仪,自己看看走时和摆幅,尤其是摆幅。不过肯定是要送修做保养的,可以联系上海官方客服
回复
XB_K4egIMCU
XB_K4egIMCU 初级表友 7楼
发条盒坏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