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007 一生的选择
33648 21
只看楼主
D007larc
D007larc 楼主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本帖最后由 D007larc 于 2025-02-27 07:54 编辑


从高中时期开始007就开始与我的一切绑定了


邦德只是碰巧是与007相关的一个故事,而我对007这个数字的偏爱要远远早于我认识邦德


在我短暂的玩表时期里,我虽然不会刻意规避五年以上的表,但总还是偏向买近新的。不过这块15年的表让我义无反顾,无他,个人认为007系列中设计的最合我意的


正面的子弹头指针和背面的膛线摆舵是完美的呼应


表盘上百看不厌的盾形图案组合让这个蓝色充满了变化,说是欧米茄最佳蓝色表盘也不为过

钢带手感不错
蓝色帆布加真皮表带几乎全新,有点舍不得带,还是先戴戴钢带,太阳下的表盘质感只能用两个字形容:无敌。对我来说,这是一块值得一生拥有的表,即便不是全新购入。
欧家星座,月球表,潜水表已经集齐,可以暂告一段落了。

定制帆布表带气质很搭
收藏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沙发
进来点赞
回复
jsjc_liubp
jsjc_liu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板凳
非常经典的款式。
回复
超人高斯
超人高斯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007情怀之美!


回复
coolplay523
coolplay523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如果告诉你原著里邦德戴的是劳力士水鬼,会不会破防?
回复
Rolex1905
Rolex1905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007这款不错,恭喜入手!
回复
5066f用户
5066f用户 超级版主 认证表主 7楼
照片拍的是真棒呀!007是真好看 感谢分享!
回复
D007larc
D007larc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引用:
coolplay523 发表于 2025-02-25 07:59
如果告诉你原著里邦德戴的是劳力士水鬼,会不会破防?
不会,我要的是007,邦徳是附带的哈
回复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9楼
非常漂亮
回复
落子无悔@
落子无悔@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狠特别,不错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