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真在南边 发表于 2025-03-01 11:32 后钻自己带还不错,但是你要能接受时不时的掉一颗钻,还有如果变现的话,后钻=假表
引用:老实憨厚的小陈 发表于 2025-03-01 12:08 喜欢就好
引用:刘金刚 发表于 2025-03-01 12:13 说实话哈,不花我钱,我觉得都挺好
引用:倜楽 发表于 2025-03-01 13:25 满圈儿彩色宝石的表很漂亮。多2个按钮3个小表盘的码表使用次数多吗?60秒内的显示时间看哪儿。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