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打算入手,各位觉得怎么样
10178 16
只看楼主
铭-168
铭-168 楼主 初级表友
彩虹圈后钻满满的性价比 ~超爱


收藏

真在南边
真在南边 白银表友 沙发
后钻自己带还不错,但是你要能接受时不时的掉一颗钻,还有如果变现的话,后钻=假表
回复
铭-168
铭-168 初级表友 板凳
引用:
真在南边 发表于 2025-03-01 11:32
后钻自己带还不错,但是你要能接受时不时的掉一颗钻,还有如果变现的话,后钻=假表
不至于会这样 喜欢就好
回复
老实憨厚的小陈
老实憨厚的小陈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喜欢就好
回复
铭-168
铭-168 初级表友 5楼
引用:
老实憨厚的小陈 发表于 2025-03-01 12:08
喜欢就好
确实如此 喜欢就好
回复
刘金刚
刘金刚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说实话哈,不花我钱,我觉得都挺好
回复
铭-168
铭-168 初级表友 7楼
引用:
刘金刚 发表于 2025-03-01 12:13
说实话哈,不花我钱,我觉得都挺好
哈哈 老刘家兄弟👊
回复
倜楽
倜楽 白银表友 8楼
满圈儿彩色宝石的表很漂亮。多2个按钮3个小表盘的码表使用次数多吗?60秒内的显示时间看哪儿。


回复
倜楽
倜楽 白银表友 9楼
更正:不是60秒内时间显示,是计速显示。
回复
铭-168
铭-168 初级表友 10楼
引用:
倜楽 发表于 2025-03-01 13:25
满圈儿彩色宝石的表很漂亮。多2个按钮3个小表盘的码表使用次数多吗?60秒内的显示时间看哪儿。
哈喽④我咯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