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西铁城论坛 > 帖子详情
h610机芯 停走问题
5910 1
只看楼主
荆棘鸟1223
荆棘鸟1223 楼主 注册新人
2105年朋友日本带回的by0086-56e 应该是这个型号,走时精准,每晚自动电波对时,很是喜欢。今年第十个年头了,忽然发现只要隔一晚或两晚没带就不走了,看了说明书,说是长时间不带进入休眠模式,这个长时间是多长?不会是一个晚上两个晚上吧?以为是电池没电了,但是电量显示满电,也没有两秒一走时,就淘宝了一块电池换上了,结果还是一样的,搞不明白为什么?还有停走后就得重新调整基准位,有知道的大佬吗?
收藏

msxgpl
msxgpl 高级表友 沙发
有波就不要调整了吧、不太清楚。起码不好对时了。哈哈a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