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罗杰杜彼论坛 > 帖子详情
罗杰杜彼,静静的看着他,璀璨天生
38653 17
只看楼主
大豆走
大豆走 楼主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开始搞了块指针红色的,那个业务员因为5000块钱往死里挤兑本宝宝,就没结缘。后来看直播间看到他了,喜欢明艳的黄色,说心里话,作为打工人,我牛马的一生从未想过买一块罗杰杜彼共赴时间的约会,因为这个品牌太贵了,好在贸易战让黄金涨起来了才有机会。说说这块表的感受,机芯很漂亮,给机芯上动力的时候能感觉到他给你澎湃紧致的反馈,唯一……没事晃荡的时候能听见珍珠陀的声音……不太喜欢,以至于让我觉得买到了假表……手腕比较粗,表带……靠了baby没事反正胖点还能带………
挺喜欢这块表的如果人生可以选择,王者至尊,舍我其谁,横刀立马,才是勇士的归宿喜欢他放射的设计语言,一种形容不贴切的美,感念社会得赠予,感念这个时代的中国,感念与各位分享和平的时光。
收藏

jsjc_liubp
jsjc_liu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沙发
个性十足!
回复
老实憨厚的小陈
老实憨厚的小陈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挺不错的
回复
5066f用户
5066f用户 超级版主 认证表主 地板
多大的表 戴着都显得小 哈哈 !
回复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5楼
好看。。
回复
大豆走
大豆走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5066f用户 发表于 2025-04-24 11:57
多大的表 戴着都显得小 哈哈 !
……这个最闹心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7楼
进来点赞!
回复
多喝热水~
多喝热水~ 转正新人 8楼
手腕多大
回复
喝一口可乐
喝一口可乐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上手还挺吸睛的
回复
匆匆~
匆匆~ 实习新人 10楼
楼主的文风很有趣呀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