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依波路论坛 > 帖子详情
依波路不比天梭差
23102 11
只看楼主
戴手表的冥想
戴手表的冥想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依波路虽然比天梭晚了三年出来,但是他的定位以前是要高于天梭的,如果有人说天梭高于依波路绝对是在忽悠你,依波路很低调广告很少做,不像天梭到处花钱打广告,但是现在很多人把他排在天梭一个级别,甚至有些小白不懂表的还把依波路排在天梭后面。
收藏

不可辜负~
不可辜负~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沙发
天梭这logo~更像瑞🇨🇭表~
回复
jsjc_liubp
jsjc_liu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板凳
是的,依波路有点没落了
回复
KainX
KainX 白银表友 地板
这牌子自18年被香港冠城收购以后确实也没啥资格跟天梭刚了
回复
XB_1FMewAiH8
XB_1FMewAiH8 初级表友 5楼
品牌自己定位是一回事,市场认可的定位是另一回事
回复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6楼
好看!!
回复
佛山阿肥
佛山阿肥 转正新人 7楼
依波路性价比确实比天梭高,天梭感觉又烂大街,最近我也入手了一只依波路的正装表!
回复
戴手表的冥想
戴手表的冥想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引用:
佛山阿肥 发表于 2025-05-02 07:56
依波路性价比确实比天梭高,天梭感觉又烂大街,最近我也入手了一只依波路的正装表!
依波路两千多就能买sw200的机芯
回复
佛山阿肥
佛山阿肥 转正新人 9楼
引用:
戴手表的冥想 发表于 2025-05-02 12:21
依波路两千多就能买sw200的机芯
所以性价比高,做工还比天梭好!
回复
戴手表的冥想
戴手表的冥想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引用:
佛山阿肥 发表于 2025-05-02 13:16
所以性价比高,做工还比天梭好!
还质保五年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