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佛山阿肥 发表于 2025-05-02 07:56 依波路性价比确实比天梭高,天梭感觉又烂大街,最近我也入手了一只依波路的正装表!
引用:戴手表的冥想 发表于 2025-05-02 12:21 依波路两千多就能买sw200的机芯
引用:佛山阿肥 发表于 2025-05-02 13:16 所以性价比高,做工还比天梭好!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依波路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