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劳力士空霸全新未使用有装配痕迹
13454
10
只看楼主
是雨哥啦
楼主
黄铜表友
2025-06-05 17:01
徐出报告说是未使用品,表针划痕属于装配痕迹,问下表友们这种装配痕迹正常吗,感觉划痕有点多了,感谢🙏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Rolex1905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2025-06-05 18:27
徐的报告图都是放大的,可能正常肉眼是看不到的。属于出厂装配痕,也算正常吧。实在介意那就不要了。
回复
梭哈熊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2025-06-05 19:39
放大情况下每块或多或少都有的吧
回复
老实憨厚的小陈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2025-06-05 20:06
正常的,
回复
阿法特巴赫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2025-06-05 20:27
正常,贴脸开大都会有的
回复
时间陪伴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2025-06-05 20:40
正常。总不能去不让人家组装起来😀
回复
dukeyli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7楼
2025-06-05 21:27
这都正常的,肉眼看不见的。
回复
飞黄腾达.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2025-06-05 22:08
很正常。徐步天拍出来,每一块都有这种。
回复
布村踏实
钻石表友
9楼
2025-06-06 05:08
拍的太细了,够狠
回复
香草拿铁2019
白银表友
10楼
2025-06-06 10:35
就你这张图,秒针看起都有点微微弯曲呢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