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劳力士空霸全新未使用有装配痕迹
13454 10
只看楼主
是雨哥啦
是雨哥啦 楼主 黄铜表友
徐出报告说是未使用品,表针划痕属于装配痕迹,问下表友们这种装配痕迹正常吗,感觉划痕有点多了,感谢🙏


收藏

Rolex1905
Rolex1905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徐的报告图都是放大的,可能正常肉眼是看不到的。属于出厂装配痕,也算正常吧。实在介意那就不要了。
回复
梭哈熊
梭哈熊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放大情况下每块或多或少都有的吧
回复
老实憨厚的小陈
老实憨厚的小陈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正常的,
回复
阿法特巴赫
阿法特巴赫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正常,贴脸开大都会有的
回复
时间陪伴
时间陪伴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正常。总不能去不让人家组装起来😀
回复
dukeyli
dukeyli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7楼
这都正常的,肉眼看不见的。
回复
飞黄腾达.
飞黄腾达.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很正常。徐步天拍出来,每一块都有这种。
回复
布村踏实
布村踏实 钻石表友 9楼
拍的太细了,够狠
回复
香草拿铁2019
香草拿铁2019 白银表友 10楼
就你这张图,秒针看起都有点微微弯曲呢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