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帝舵论坛 > 帖子详情
花29000买了个二手帝舵,看看值不值
39778 34
只看楼主
王云汉
王云汉 楼主 初级新人
整套包装齐全,保卡也在,看成色还是比较新,划痕个比较少,有正常使用的污垢,擦擦就没了,各位表友看看值不值

#帝舵碧湾

#帝舵碧湾79363




收藏

真在南边
真在南边 白银表友 沙发
我觉得值,想当初我花了52000
回复
CZA
CZA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挺不错的,恭喜楼主!
回复
上链的灵魂
上链的灵魂 白银表友 地板
正品的话我觉得值
回复
时间陪伴
时间陪伴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性价比来说,很高。毕竟是间金
回复
落子无悔@
落子无悔@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帝舵二手性价比很高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7楼
挺漂亮的!
回复
glaq
glaq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引用:
真在南边 发表于 2025-06-07 12:29
我觉得值,想当初我花了52000
恭喜入手爱表
回复
jsjc_liubp
jsjc_liu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9楼
走中介有报告非常值
回复
督院街潜水的莲子
督院街潜水的莲子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自己喜欢比什么都重要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