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技术请教】 把头逆向转动会损坏机芯吗?
8094 5
只看楼主
nbcb
nbcb 楼主 白银表友


劳力士日志把头弹出来,我总习惯逆时针转几圈,再顺时针上发条,请教各位大佬这种骚操作会损坏机芯吗?如果是日历档,逆时针转动会吗?😂😂
收藏

CollinaZ
CollinaZ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劳力士不会,有保护装置
回复
nbcb
nbcb 白银表友 板凳
引用:
CollinaZ 发表于 2025-07-08 09:53
劳力士不会,有保护装置
日历好像不行
回复
富贵少爷
富贵少爷 白银表友 地板
一个单向齿轮。偶尔转几下没事,每天当一项事情来做,肯定磨损就多了
回复
梭哈熊
梭哈熊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顶起。。。
回复
lanyork
lanyork 白银表友 6楼
手表机芯没你想的那么脆,放心。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