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百年灵论坛 > 帖子详情
想问问你们的机械计时走时准确度都是怎么样的?
9876 7
只看楼主
mhyyxf
mhyyxf 楼主 初级新人
本帖最后由 XB_1KKMsmsmV 于 2025-07-31 15:03 编辑


刚买的国行专柜,感觉一天要慢7秒多。。。自动上链这玩意是不是尽量不要手动上。
收藏

CeliGoldmund
CeliGoldmund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可以手动补链
回复
老实憨厚的小陈
老实憨厚的小陈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运动量大就走的很准,运动量少就慢。戴的时候先手动上链多转几圈就准了。
回复
mhyyxf
mhyyxf 初级新人 地板
引用:
CeliGoldmund 发表于 2025-07-30 09:52
可以手动补链
不是说自动不好这样吗。。。我看置顶帖说的hhh
回复
mhyyxf
mhyyxf 初级新人 5楼
引用:
老实憨厚的小陈 发表于 2025-07-30 16:19
运动量大就走的很准,运动量少就慢。戴的时候先手动上链多转几圈就准了。
我看置顶帖说尽量不要手动上链?
回复
CeliGoldmund
CeliGoldmund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XB_1KKMsmsmV 发表于 2025-07-30 17:20
我看置顶帖说尽量不要手动上链?
没啥好不好的 有齿轮在拧了有什么问题?跟自动上链有啥区别?大不了保养呗
回复
狮黛鹅
狮黛鹅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回家摇表器,走时没问题,如果还偏差大建议消磁,10几块的那种蓝色就行
回复
Lee831231bp
Lee831231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8楼
受磁会慢或快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