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劳力士黑水鬼问题
11732 10
只看楼主
戴手表的冥想
戴手表的冥想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为什么有的劳力士黑水鬼swiss made中间有皇冠,有的没有
收藏

梦回从前
梦回从前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老款和新款的区别
回复
飞黄腾达.
飞黄腾达.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新款和老款
回复
戴手表的冥想
戴手表的冥想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引用:
Rolex1905 发表于 2025-07-31 13:54
新旧款区别,新款中间都有小皇冠Logo。
41表盘的是新款还是老款
回复
盆盆飞奔
盆盆飞奔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引用:
戴手表的冥想 发表于 2025-07-31 19:28
41表盘的是新款还是老款
我记得是新款
回复
白胖小子
白胖小子 中级表友 6楼
41表盘的新款3235机芯的有皇冠,40表径的3135机芯是老款没有皇冠。
回复
京津冀达
京津冀达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有皇冠的是老病号治不好,没皇冠的可以用到老
回复
戴手表的冥想
戴手表的冥想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引用:
京津冀达 发表于 2025-08-01 07:11
有皇冠的是老病号治不好,没皇冠的可以用到老
这句话什么意思
回复
京津冀达
京津冀达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戴手表的冥想 发表于 2025-08-01 11:41
这句话什么意思
新款的机芯有质量问题
回复
诸事顺遂
诸事顺遂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没皇冠的顶一下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