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Rolex1905 发表于 2025-07-31 13:54 新旧款区别,新款中间都有小皇冠Logo。
引用:戴手表的冥想 发表于 2025-07-31 19:28 41表盘的是新款还是老款
引用:京津冀达 发表于 2025-08-01 07:11 有皇冠的是老病号治不好,没皇冠的可以用到老
引用:戴手表的冥想 发表于 2025-08-01 11:41 这句话什么意思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