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IWC万国论坛 > 帖子详情
关于售后的官方配件问题。。
16985 5
只看楼主
XB_YZCeX0uN
XB_YZCeX0uN 楼主 初级表友
在官方售后换了一块玻璃镜面加全面保养,但怀疑换的玻璃不是瑞士原厂的,因为镀膜没有蓝紫双色反光,和原厂的完全不同。。虽然用的是百年灵的图片对比,但万国全新时候的镜面镀膜也是蓝紫色反光的。。。我记得很清楚,就是因为外面换不到这效果,才去的官方,结果现在令我很不安。。有懂的兄弟解答吗。。我现在真的很想走鉴定。。。

纯蓝色镀膜,肉眼看没有这么淡,照片拍不出,但和全新原装区别很大

全新原装的镜面,蓝紫色反光(部分角度呈黄褐色)无论白天夜晚,强光弱光,都很通透。

年久磨损的原装玻璃,残留的镀膜依然是蓝紫双色
纯蓝色,观感不佳,和我23年闲鱼200块钱买的玻璃观感一样

明显不同。

磨损的老镜面,再怎么样也一眼看出区别了。

表盘没换,6510。就为了个镜面质感,现在我很无语。和200块钱网店配件没区别。
收藏

jsjc_liubp
jsjc_liu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沙发
在官方售后,一般不会出现质量问题,就是价格死贵。象楼主说的这种情况属实罕见,建议再去官方售后交涉一下,注意想办法录音(隐蔽)保存证据,也可直接阐明你的观点,必要时可以找第三方鉴定。。。
回复
清州
清州 白银表友 板凳
可能是批次问题或者工艺改进,官方售后不会有问题的,另外原厂镜面和副厂镜面,本质上没有不同
回复
XB_YZCeX0uN
XB_YZCeX0uN 初级表友 地板
引用:
清州 发表于 2025-08-02 09:08
可能是批次问题或者工艺改进,官方售后不会有问题的,另外原厂镜面和副厂镜面,本质上没有不同
这块镜面和我在外面买的广州代用货就是一模一样的。。。我和专柜的新表已经对比过了。。我甚至都不用对比一看就知道不是和当时全新原装一样的。。
回复
XB_YZCeX0uN
XB_YZCeX0uN 初级表友 5楼
引用:
jsjc_liubp 发表于 2025-08-02 04:25
在官方售后,一般不会出现质量问题,就是价格死贵。象楼主说的这种情况属实罕见,建议再去官方售后交涉一下,注意想办法录音(隐蔽)保存证据,也可直接阐明你的观点,必要时可以找第三方鉴定。。。
等周一售后回复,他们是真的挺坏的,售后维修中心没有直接对接的人的,都是层层皮球踢出去给客服,客服给门店
回复
给你个眼炮儿
给你个眼炮儿 白银表友 6楼
引用:
清州 发表于 2025-8-2 09:08
可能是批次问题或者工艺改进,官方售后不会有问题的,另外原厂镜面和副厂镜面,本质上没有不同
[来自iPhone ...
没区别 云鱼怎么鉴定的出来 非原装镜面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