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帝舵论坛
>
帖子详情
2025年了帝舵还是“穷版劳力士”么
20529
5
只看楼主
达姆斯高
楼主
白银表友
2025-08-08 11:47
帝舵曾被视为 “穷人版劳力士”。它由劳力士创始人创立,旨在以亲民价格提供类似劳力士的品质,早期外观与劳力士相似,还使用部分劳力士部件和外购通用机芯,如 2000 年前的帝舵 Submariner 潜水表就是劳力士潜航者的 “平替”。
但如今帝舵已走向独立发展,如碧湾系列有独特的 “雪花针”,且搭载自产机芯。其定位为中高端市场,与劳力士的高端奢华有所区别,虽价格相对亲民,但有自身风格与技术,不能简单再以 “穷人版劳力士” 来定义。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沙发
2025-08-08 15:20
进来看看!
回复
竹剑箫笛笙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2025-08-08 20:24
我居然把视频看完了
回复
中年不如狗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2025-08-08 22:19
把视频看完了
回复
jsjc_liu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5楼
2025-08-09 03:20
学习了,长知识了
回复
KainX
白银表友
6楼
2025-08-09 13:14
就算到了2125年帝舵也还是“穷人的劳力士”。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帝舵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