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
浪琴悦动和艾美ikon
11457 37
只看楼主
秦祥林zz
秦祥林zz 楼主 初级新人
浪琴康卡斯悦动和艾美ikon系列怎么选?喜欢艾美的外形做工,又觉得浪琴的机芯好,请大神诚心指点!
浪琴康卡斯系列L3.830.4.02.6
1、浪琴康卡斯系列L3.830.4.02.6
  • 价格:¥17200
  •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5日
  • 机芯类型:自动机械
  • 机芯型号:L888
  • 表径:41毫米
  • 表壳材质:精钢
  • 表壳厚度:暂无
  • 是否透底:背透
  • 防水:暂无价格
详情>
艾美AIKON系列AI6008-SS002-430-1
2、艾美AIKON系列AI6008-SS002-430-1
  • 价格:¥17300
  •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 机芯类型:自动机械
  • 机芯型号:ML115
  • 表径:42毫米
  • 表壳材质:不锈钢
  • 表壳厚度:暂无
  • 是否透底:背透
  • 防水:暂无价格
详情>
收藏

秦祥林zz
秦祥林zz 初级新人 沙发
不考虑二次出售
回复
5066f用户
5066f用户 超级版主 认证表主 板凳
颜值我选择浪琴 我自己的审美哈 感谢!虽然艾美我也很喜欢!
回复
秦祥林zz
秦祥林zz 初级新人 地板
引用:
5066f用户 发表于 2025-11-05 08:49
颜值我选择浪琴 我自己的审美哈 感谢!虽然艾美我也很喜欢!
艾美更有质感,特别是绿盘,表带,但是机芯好像888.5更好。
回复
5066f用户
5066f用户 超级版主 认证表主 5楼
引用:
秦祥林zz 发表于 2025-11-05 11:33
艾美更有质感,特别是绿盘,表带,但是机芯好像888.5更好。
喜欢(ღ˘⌣˘ღ)那个选择哪个 自己喜欢最重要
回复
秦祥林zz
秦祥林zz 初级新人 6楼
引用:
5066f用户 发表于 2025-11-05 11:42
喜欢(ღ˘⌣˘ღ)那个选择哪个 自己喜欢最重要
但是艾美机芯太普通了
回复
SamAlston
SamAlston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外觀來說艾美這款好看,但是考慮到機芯及動力儲存還是要選浪琴
回复
秦祥林zz
秦祥林zz 初级新人 8楼
引用:
SamAlston 发表于 2025-11-05 12:39
外觀來說艾美這款好看,但是考慮到機芯及動力儲存還是要選浪琴
机芯是比不过浪琴的吗?售后质保也是个问题。
回复
SamAlston
SamAlston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秦祥林zz 发表于 2025-11-05 12:46
机芯是比不过浪琴的吗?售后质保也是个问题。
艾美這款的機芯其實就是SW-200,動力儲存只有38小時,浪琴這款動力儲存就有72小時,保養的話應該問題不大,畢竟這兩款的機芯很成熟,大部分有維修瑞士錶的店家都不是問題
回复
Rolex1905
Rolex1905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本帖最后由 Rolex1905 于 2025-11-5 14:58 编辑
艾美的那款机芯是SW200,动力储备38小时。不是长动力机芯,所以我个人是更看好艾美机芯。主要是浪琴L888机芯我戴过1年,长动力机芯真的很不稳定。让我选我会选艾美,每天佩戴38小时足够了。SW200机芯本身就是ETA2824机芯的克隆版,结构基本一样的。虽然稳定度稍微比ETA2824差一些,不过应该比长动力的L888机芯稳定得多。浪琴要是以前老款L619机芯(ETA2892机芯),我会更推荐浪琴。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