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想问问日志这两款在香港排队能排到吗?
10024 8
只看楼主
XB_1LGOCnm5L
XB_1LGOCnm5L 楼主 初级新人
今天刚刚登记到,但是是真的有机会排还是做做样子呢?


收藏

火车老大
火车老大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钢的比间金难买一些,因为公价低
回复
XB_1LGOCnm5L
XB_1LGOCnm5L 初级新人 板凳
引用:
火车老大 发表于 2025-11-10 00:28
钢的比间金难买一些,因为公价低
店里摆出来卖的都是间金,没见到全钢😂
回复
dukeyli
dukeyli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这两款都比较难。
回复
XB_1LGOCnm5L
XB_1LGOCnm5L 初级新人 5楼
引用:
dukeyli 发表于 2025-11-10 19:31
这两款都比较难。
什么颜色会好拿点呢,我对表链没啥要求。只想要个狗牙
回复
布村踏实
布村踏实 钻石表友 6楼
必须可以


回复
dukeyli
dukeyli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XB_1LGOCnm5L 发表于 2025-11-10 23:33
什么颜色会好拿点呢,我对表链没啥要求。只想要个狗牙
狗牙板链的应该好拿一些。还有就是盘面颜色。热门颜色的盘面会难一些。
回复
kuntu
kuntu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我觉得没什么难度
回复
steve_s
steve_s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黑日志过内只要不是31的,都能很容易排到的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