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间金蓝上链有卡顿感
2138
1
只看楼主
Constantine_sss
楼主
注册新人
2025-12-11 16:55
表友们大家好,今年年初刚买的间金蓝新款,断断续续戴着,隔着一段时间又没戴;这段时间拿出来戴后发现上链会有沙沙声,有明显的卡顿感,不是上满链条无法继续上链的感觉,手上还有一只黑鬼,都是3235机芯,对比下来黑水鬼上链就很顺滑。是不是里面的零部件出现了问题?需要送去服务中心保养检查吗?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Constantine_sss
注册新人
沙发
2025-12-11 17:54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