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Rolex1905 发表于 2026-04-22 10:28 防水通过那就没事,介意的话再去售后要求重新安装后盖。如果还有相同的问题,应该是你的表出厂就这样,怎么盖都有缝隙。
引用:瞌睡mx 发表于 2026-04-22 10:33 应该是防水圈和螺纹挤压了
引用:XB_1RTE6Bpt0 发表于 2026-4-22 10:33嗯呢,因为纸不是水平插入的,我估计就是做工旷量。懒得再折腾,等后面再需要维修别的问题时,一起收拾一下 ...
引用:XB_1RTE6Bpt0 发表于 2026-04-22 10:37 但是,螺纹应该在靠近机芯的那一圈,防水圈在最外圈。如果是防水圈挤压导致后盖不平的话,应该是水平方向的缝隙吧😀
引用:瞌睡mx 发表于 2026-04-22 10:45 那可能就是后盖压住了防水圈,不是压住了整圈,而是压住了防水圈的一段
引用:Rolex1905 发表于 2026-04-22 10:40 售后师傅应该是懒得再整,你只能强烈要求重新弄一下,不给弄就投诉。售后是不会在意这些的,他们可以说防水通过就OK。看你发帖还是在意这个缝隙,那就再去一趟售后。我猜测防水圈没压好,有凸起来的部分。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