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海马300后盖间隙问题探讨
5448 12
只看楼主
XB_1RTE6Bpt0
XB_1RTE6Bpt0 楼主 实习新人
购入一年,在官方售后快调走时后留意到了后盖拧巴一侧和靠表带两侧间隙较大,以前没注意不知出厂时有没有间隙。
售后给测了深水防水是正常的,怀疑防水圈厚度差导致,可以尝试换防水圈但不一定能解决缝隙问题。有的表友考虑防水圈和螺纹挤压,但是海马300螺纹应该是在防水圈内侧。
不知是不是后盖和表壳间的正常旷量?有没有表友发现同样问题或者比较专业的人士,一起探讨一下。

如图,在拧巴一侧间隙可以插进纸,是斜着和后盖成锐角插入,不是平行插入。
收藏

Rolex1905
Rolex1905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防水通过那就没事,介意的话再去售后要求重新安装后盖。如果还有相同的问题,应该是你的表出厂就这样,怎么盖都有缝隙。
回复
瞌睡mx
瞌睡m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应该是防水圈和螺纹挤压了
回复
XB_1RTE6Bpt0
XB_1RTE6Bpt0 实习新人 地板
引用:
Rolex1905 发表于 2026-04-22 10:28
防水通过那就没事,介意的话再去售后要求重新安装后盖。如果还有相同的问题,应该是你的表出厂就这样,怎么盖都有缝隙。
嗯呢,因为纸不是水平插入的,我估计就是做工旷量。懒得再折腾,等后面再需要维修别的问题时,一起收拾一下。发出来主要和大家讨论讨论,机械表里面学问还挺大挺有意思😁
回复
XB_1RTE6Bpt0
XB_1RTE6Bpt0 实习新人 5楼
引用:
瞌睡mx 发表于 2026-04-22 10:33
应该是防水圈和螺纹挤压了
但是,螺纹应该在靠近机芯的那一圈,防水圈在最外圈。如果是防水圈挤压导致后盖不平的话,应该是水平方向的缝隙吧😀
回复
Rolex1905
Rolex1905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XB_1RTE6Bpt0 发表于 2026-4-22 10:33
嗯呢,因为纸不是水平插入的,我估计就是做工旷量。懒得再折腾,等后面再需要维修别的问题时,一起收拾一下 ...
售后师傅应该是懒得再整,你只能强烈要求重新弄一下,不给弄就投诉。售后是不会在意这些的,他们可以说防水通过就OK。看你发帖还是在意这个缝隙,那就再去一趟售后。我猜测防水圈没压好,有凸起来的部分。
回复
瞌睡mx
瞌睡m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XB_1RTE6Bpt0 发表于 2026-04-22 10:37
但是,螺纹应该在靠近机芯的那一圈,防水圈在最外圈。如果是防水圈挤压导致后盖不平的话,应该是水平方向的缝隙吧😀
那可能就是后盖压住了防水圈,不是压住了整圈,而是压住了防水圈的一段
回复
XB_1RTE6Bpt0
XB_1RTE6Bpt0 实习新人 8楼
引用:
瞌睡mx 发表于 2026-04-22 10:45
那可能就是后盖压住了防水圈,不是压住了整圈,而是压住了防水圈的一段
对,那就有可能是出厂做工上后盖可能偏了些
回复
XB_1RTE6Bpt0
XB_1RTE6Bpt0 实习新人 9楼
引用:
Rolex1905 发表于 2026-04-22 10:40


售后师傅应该是懒得再整,你只能强烈要求重新弄一下,不给弄就投诉。售后是不会在意这些的,他们可以说防水通过就OK。看你发帖还是在意这个缝隙,那就再去一趟售后。我猜测防水圈没压好,有凸起来的部分。
👌🏻,谢谢哥
回复
Kudaisayi
Kudaisay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不行就去测试一下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