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能不能把黑水鬼打出屎
15142 13
只看楼主
XB_1S25YcnRj
XB_1S25YcnRj 楼主 禁止发言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收藏

XB_1S25YcnRj
XB_1S25YcnRj 禁止发言 沙发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Kudaisayi
Kudaisay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你这探险家成色是真的去探过险吗😅
回复
劳欧百浪
劳欧百浪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你这块看起来岁月沧桑啊,黑鬼好处之一陶瓷圈不容易旧
回复
梦回从前
梦回从前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引用:
Rolex1905 发表于 2026-05-08 13:30
楼主是认真的吗?
人家说的是尺寸,确实可以把黑水鬼打成屎
回复
Rolex1905
Rolex1905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梦回从前 发表于 2026-5-8 13:42
人家说的是尺寸,确实可以把黑水鬼打成屎
44尺寸浪琴康卡斯:扶我起来,我还能接着打
回复
瞌睡mx
瞌睡m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好表好表。
回复
roynexx
roynex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為什麼花成這樣?真的去洞穴探險了?
回复
jsjc_liubp
jsjc_liu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9楼
探险家与黑鬼两个系列,互不打扰,各自安好!
回复
l44033144
l44033144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17腕围感觉太大,手腕吃力,割肉了
回复
发回帖